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NG。。。

2009110803XX 2011050317 20131021180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丧!  

2017-06-27 17:35:41|  分类: 囚人不如囚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时常像现在这样会有很深的无力感,对事情,对人,尤其对自己~
对和错的界限一直很模糊,一直以来都希望所有事情所有人都非黑即白,多简单多好~

罗胖说,你被讨厌的东西击碎了,找到它,把它放进来重组,这叫成长;反之,是不成长。
可是讨厌的东西就算放进来,生理心理本能的都会排斥,会死人的吧
好吧,再往前一步说是磨合,总会习惯。。。
对不起,我拒绝以这样的方式成长,我会后悔么,不会吧,性子如此,我选择遵循我自己... ...
以另外的方式接受另外一种成长,在我还有选择权利的时候。。。

只有避免不了的天灾人祸,实在没办法了,我也只会选择先躲一阵子,让所有的消极情绪发酵,
最后接受他们攻击的时候才不会生生的疼,才可以扛得住~

说回来,本身就是个没有目标的人,在不知道去哪儿的过程里,是是非非也可以非非是是,
哪里有什么锤子可以定音,哪里又有什么快刀可以斩乱麻...

很是羡慕有方向的人,追求的过程总是充满着积极的力量,只要是能到达这个目标,是非对错有什么意义么

心里有烦闷不能吐之而快,也只有写了,不善于表达真是丧...

丧! - ING - ING。。。
 
丧! - ING - ING。。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