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NG。。。

2009110803XX 2011050317 20131021180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你们  

2018-04-13 16:5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妈~
八年零三个多月过去了,你可还好~姥姥姥爷他们可还好~
跟去年一样,我也有准备给他们的信噢~
今年清明节没回去,你们急了是不? 三天两头梦到你们,哈哈~别急别急,五一就去看你们~

今年的我跟去年相比,除了年纪长了1岁,其它并没有什么长进~
emmm~你儿子跟我一样,没啥长进

现在是4.13-下午四点钟,下着小雨,这种清冷的温度特别适合想着你,然后跟你絮絮叨叨一会儿

今年春节,你儿子当了逃兵,容他喘喘气,我陪着你男人过了这个更加清冷的年,气氛还算和谐~
再一次嫌弃你挑男人的眼光---太太太差劲了....说实话,这要不是我爹,白眼都懒得翻给他。。。
每一次在情绪爆掉之前都默念,一年到头也就这几天,忍一忍,忍一忍....

看着你的儿子&你的老公,我真是对男人一丁点幻想的欲望都没有了。。。

家里倒是有件喜事--东东要结婚了!他要是当爹了,我就荣升老姨辈儿了,这么年轻的我就当老字辈儿的真是惶恐啊!

三舅前段时间路过北京看了看我,看着他那张脸,想着如果你还在的话,是不是也一脸松垮垮的皮,叨叨我赶紧结婚之类的事情,也说不定有你张罗着,我早早就嫁了呢~
三舅说起姥姥,都把我说哭了。。。

然后有个特别伤感的故事要跟你说一下---那个我喜欢了十几年的男生,去年十一娶了别的姑娘呢。
特长情这个毛病又是随谁呢?神烦!唉!

我想换工作,又陷入到自我否定的怪圈里了,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干啥啥不行!
但是也断了继续混下去的念头,五一来了后且看我折腾一波吧~

托你们有个能干优秀学习好的大儿子的福~我打小就这么佛系,不争不抢,顺其自然,得过且过,没出息。。。
想翻你个大大的白眼,你才是那个命好的人吧!

今年看到最励志的一句话就是:活着本身就是活着的意义
我正在努力践行这个意义噢,撑不下去的时候你要记得来陪陪我噢~

本来今年计划带着你男人和你儿子去东南亚旅行一圈,缓解下他们互相看不顺眼的关系,
但是但是,由于搬家,买保险,整牙,脸皮保养这几个花大钱的项目,
我的钱钱已经透支到了今年年底,所以,这趟旅行无限期延期~
你别心理不平衡,你享不到的福气匀他们俩可怜的男人一点吧~

去年春节买的绿植没活过一年。
今年又买了三种,竹子春节差点都没过去,被勉强救了下,听爸说目前长势喜人~

断断续续的写了这么些,确实一年又一年,我们并没有什么可喜的大事件发生,日子也就那样一天天的过,
平淡无奇的消磨时间,偶尔哄哄自己,人生在世,需要一点高于柴米油盐的品相,我努力,尽量对得起自己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姥姥,姥爷~
你们还好不~ 还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吗?
我梦到过教姥姥怎么用手机跟我视频
梦到过姥姥跟姥爷一起去们家,家里就我跟我妈(这是我第一次梦到姥爷)
梦到过老院子还很整洁,老炕还有人气儿。。。姥爷健步如飞,姥姥挎着菜篮子,拉着我的手,送我上车。。。

三舅舅时不时的会来看看我,可能我跟我妈越长越像的缘故,他对我格外亲~
也可能他只有跟我说起你们才能更动情更有共鸣

东东-红姐的孩子,今年国庆节结婚哟,你们有时间了来看看呗~
大舅应该是给你们念叨过了吧~这可是咱家重孙子辈儿第一个要结婚的,下一个很有可能就是乐乐哟~
我马上就是老姨老姑辈儿的了~

我没啥可喜的变化,你们最关心的那件事情依然没有着落,感觉太难了,比不让你们俩吵架难多了!
最近一大段时间在减肥,都赖姥姥你做饭太好吃,姥爷你不让我剩饭,导致我从小到大就是个结实的小姑娘~
今年搭着整牙的顺风车,加强了下运动,目前腮帮子瘦出线条来咯~我觉得这还挺可喜的~嘿嘿嘿~

前两天看霞姐发的朋友圈,咱家老院子现在被你儿子改造成菜园子了。
炕头的大相框里还有好多我的,我哥的,我妈的照片,大舅三舅经常念叨着让拿走,
我觉得就让它们代替我们留在那儿陪着你们吧~

这个世界上,我最最最最爱的人就是你们俩,并列第一哟~不许争抢打架啊~


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